I CAN! I AM GOOD! IM Finished!

fm微曼米……大概达拉崩吧

【部分名字非原创】
……就……记一下手书脑洞
很久很久以前,
喵口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啦王子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翻过 最高的山,
闯进 最深的森林,把王子带回到 面前,
二梅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陛下我叫,
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再说一次,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是不是,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对对,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英雄最爱堂兄,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星光,
闯入一座山洞,王子和可怕喵口,英雄拔出宝剑,
喵口说,我是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再来一次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是不是傲娇兄控吸猫撸狗大敌蘑菇丝
不对是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于是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他打向了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然后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他咬了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最后,他战胜了,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救出了王子挂过悬崖跳过火山独手梅干菜,
回到了米斯林城,
二梅听说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他打败了,最强维拉世界之王大佬米尔寇
就把,王子挂过悬崖跳过火山独手梅干菜,
嫁给了最爱堂兄单挑巨龙没人收尸熊
啦啦 ,最爱堂兄王子梅干菜,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星星,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4)
热度(15)

© 我在卡尔克萨吃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