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I AM GOOD! IM Finished!

we bare bears拟人 by starry kun (未授权)

萨宁:

这两天看完了we bare bears,炒鸡萌ice bear啊!!无口+闷骚+全能+说话以ice bear开头+声音好听!!!


由于在B站看的,看到有弹幕说有出小黄本,于是去外网找,结果没找到同人黄本却找到了自己挺喜欢的拟人图的,放放。


画师:starry kun


主页:https://starry-kun.deviantart.com (Deviantart绘画社区需翻墙)


【未授权,侵删致歉】








最后一张长图混了别的动漫进去,是画师自己整理放出来的。


这两天搜了一下西方人画的wbb拟人,发现不少人总会把其中一只熊画成黑人的,这也许和美国是多色人种的国家有关?一开始我不能接受啊,就好像starry kun笔下的ice bear,为什么是黑色皮肤啊啊T^T 不过后来看着看着又顺眼了,因为ice bear大多设定为银发,黑色皮肤能更好地衬托出银发和白色服饰啊啊,就当成是小麦色肤色好了(分析得很有道理的样子其实是自己黑转粉的心路历程


太喜欢starry kun这只ice bear啦,银发,后脑光光的,头发翘翘的,耳朵小小的,连帽衫简直是我的弱点啊啊,有毛毛的雪地靴也是萌炸了,这拟人穿靴子真的太好看了。最后那个抡斧头的handsome!!感觉即使站在他的对面也心甘情愿了……


好了,总之觉得自己可以舔千万遍了……另,老师你什么时候才回我邮件!!我的毕业论文啊啊啊啊!!——萨宁 2015.9.4.



评论
热度(296)

© 我在卡尔克萨吃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