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I AM GOOD! IM Finished!

【凹凸世界】【嘉瑞】《爱,没有理由》No.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喜庆了

Forget me not:

第一次写同人文,文笔不好见谅
第一章基本都是刀,千万不要不要怪我呀( •̥́ ˍ •̀ू )
但是从第二章开始会发糖滴。
主嘉瑞,可能还会加鬼莱,雷祖,安雷等等等等
那么,开始!


【凹凸大赛决赛】
         天已经被血染成了红色,空气中弥漫着令人想要呕吐的腥味。昔日的友情支离破碎,赛场上惨不忍睹。
        紫堂幻已倒在血泊中,大斯巴达已不复存在,三个小小的身影一动不动躺在他旁边,战士虽败却光荣。
        凯丽与鬼狐一人手持一把星月刃,两人都负伤过重,被刀光映衬的脸庞显得那么相像。鬼狐受了强烈的创伤,缓慢的倒了下去。
        “莱娜,兄弟们,我来了。这一世我欠你们的太多,一切都等到阴间再去还给你们吧。”
         凯丽突然感觉身躯一震,凹凸大赛是能迷惑人的心智吗?她什么都忘了。
         “哥,哥哥。”凯丽脸上不住的掉下泪水,混合着血珠,慢慢落在鬼狐的脸上。
         “太好了,凯丽,你还记得我,哥哥不是要跟你过不去,只是想磨练你。哥哥走了,以后你就要靠自己了。”
       “ 不要,不要哥哥……”凯莉嘴中涌出一股鲜血,慢慢的倒在了鬼狐身上,就像小时候玩耍后一样。
       雷狮看向安迷修的脸,神情像死灰一样惨白,眼神中带着迷茫。卡米尔被雷电击中 ,站在雷狮的旁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身体缓缓的软了下去。他的旁边是帕洛斯和佩利。帕洛斯抱着已经将要死去的佩利失声痛哭。佩利轻轻地说:“下辈子做你的猫好不好?”帕洛斯哭着说:“下辈子,我会做你的猫,会做你的狗,会仍做最爱你的人。”脸上的血色渐没,终于倒下了。
        雷狮用不可能的声音说:“为什么要这样,安迷修,为什么要这样?帕洛斯,卡米尔,佩利。就算我有世界上最美丽,最豪华的船。没有了海盗团,又能算什么?”
        安迷修缓慢地抬起头,脸上早已不见昔日的暖意:“你不会,再有有船的机会了。”说完后将黄剑刺入雷狮的心口。雷狮没有发出一声,笑着摊了下去。安迷修本能地抱住他,霎时记忆如洪水般涌来。
        “不!!!”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雷狮却笑笑。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颜色吗?”
        “你说,我听着呢……”
          雷狮指着地面上仅存的一株小草说:“是绿色。因为……因为你的剑,凝为一体……就……就是绿色啊。而且,也是我爱你的颜色。”
         安迷修拿起蓝刀,刺入自己心口同样的位置。
         我会永远用心,陪着你。
         银爵:以后不要再将我遗忘,好吗?
         艾比:埃米,姐姐不会再让你为我受伤了。
         埃米:老姐,天堂见。
         雷德:我死也不会伤害你的,祖玛。
         祖玛:雷德……我爱你。
         雷德:这就对了啊……
         …………
         赛场上,只剩下了三人。大罗神通棍轻而易举冲碎了箭头,就在金快要被嘉德罗斯打败时,一道绿光打断了进攻,是烈斩。
        “果然,你还是放心不下你的发小啊,格瑞。”嘉德罗斯苦笑一声。
       “格瑞,我来保护你!我早就不是只能躲在你后面的小孩了!”
       “不,金,你不是嘉德罗斯的对手。让我来。”
       “够了,我不想听你们扯这些儿女情肠了。”心,为何像碎裂一般痛?不,是已经碎了。
        看到格瑞仍将金护在身后,嘉德罗斯眼眶中流下了温热的液体。王的心,也有脆弱的一面。一旦被突破,就覆水难收了,永远无法修复了。
        “你心里从来没有过我,也永远不会有我,是吗?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我的心已经碎了,马上就会死了。遇上你,是我短短一生中做过的最棒的事。晚安。”
         格瑞感觉手里有了什么东西,还没反应过来,嘉德罗斯已经纵身跳进千丈深的冰崖。
        “嘉德罗斯!!!”
        我的心,也碎了吧。其实我爱的一直都是你,从未变。     
       “你赢了,金,我不会动你一根毫毛。再见,我真的不能再保护你了。”
        说完,格瑞尾随嘉德罗斯跳下,只留下满是伤痕与血的烈斩。
        嘉德罗斯,如果有来生,我会用每一部分去爱你。
这辈子,我愚蠢至极,在最后一刻才认清自己的心意。你别怨我,好吗?
        王与强者的毁灭,天翻地灭,万灵陪葬。四季轮转,停留在温暖的春天。
        丹尼尔携着雪白,丝毫没被血玷污的长袍落下,高兴的说:“恭喜你,金,成为本届凹凸大赛的最终胜者!我和秋都为你感到骄傲。”
       但金的心,却比最冷的寒冬还冰。
       我赢了吗?我输了。输的一塌糊涂。
       金拿起烈斩,割开手腕,任由血不住流。
       踩着所有朋友和最爱之人的尸体赢来的胜利,我宁死也不会要。
        世界,终于安静了。


啊啊啊,把大家都写死了😭想哭。和超棒超感动的《回收之日》一样都让所有人升天了。
不过大刀后总是大甜,第二章大家又都会回来的,并且发糖糖。
欢迎大家积极提意见以及纠错,会努力写好处女作的😜


        


       
      

评论
热度(29)

© 我在卡尔克萨吃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